冯飞主持会议研究封关运作项目建设和压力测试工作

2022-11-30 09:0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推进全岛封关准备工作专班第六次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封关运作项目建设和压力测试工作

  11月29日,省长、推进全岛封关准备工作专班组长冯飞主持召开工作专班第六次领导小组会议,调度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岛封关运作项目推进情况,对有关压力测试方案进行研究。

  在调度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岛封关运作项目推进情况时,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岛封关运作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号工程”,高质量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要紧盯工作目标,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定期开展调度和督查暗访,加快已开工项目的施工速度。

  会议研究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岛封关运作前压力测试清单(第一批)落实措施及任务分工》相关任务事项压力测试方案。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各项压力测试方案的制定工作,确保在方案内容上同国家有关部委达成共识。要坚持效果导向,狠抓方案的落实,确保压力测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同步研究、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压力测试和风险防控工作,切实把风险防控意识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省领导沈丹阳、巴特尔、闫希军、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记者 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