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调研检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筹备工作

2023-03-17 09:0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调研检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筹备工作强调

  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

  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3月16日,省委书记冯飞在琼海市调研检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扎实做好论坛年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冯飞一行先后前往博鳌国宾馆、金海岸大酒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等地,调研重要活动场所设施维护升级、会议中心场地、周边环境设施维护、博鳌零碳示范区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冯飞听取了省直有关部门和琼海市关于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各项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今年论坛年会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办成一届精彩、安全、国际化兼具自贸港特色的年会。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统筹调度会务资源,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集中演练,确保与会嘉宾舒心满意,充分感受到海南的热情开放。要加强信息共享,服务保障工作各环节各方面的信息要做到应享尽享,决不能出现因信息脱节导致的重大失误。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安全生产和食品卫生等安全底线,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以论坛年会举办为契机,充分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达成更多国际合作。

  省领导沈丹阳、巴特尔、倪强参加调研。 (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8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