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主题教育务虚会

2023-04-27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主题教育务虚会

  强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4月26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主题教育务虚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提出对策建议,助推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务虚会和海南现职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八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就拟开展的调研课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看家本领,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好这次课题调研,力争每个课题都能拿出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以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衡量调研成效的重要标准,积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做到既为海南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也为机关自身建设赋能增效。要加强时间、工作、力量统筹,充分调动各专委会、政协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把调研课题融入到年度工作计划和协商计划中,持续擦亮“共建自贸港、有事好商量”协商品牌,深化拓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机制,继续推进“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试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要出彩。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蒙晓灵、袁光平、骆清铭、刘艳玲、严朝君、罗时祥出席会议。(记者 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