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汇聚起推动崖州湾科技城发展的智慧力量

2023-06-13 08:2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李荣灿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暨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强调

  汇聚起推动崖州湾科技城发展的智慧力量

  6月12日,省政协主席李荣灿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暨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强调要加强沟通协商,提升办理质效,以重点提案办理推动崖州湾科技城高质量发展。

  会上,提案人张景峰委员详细介绍了提案主要内容,提案主办单位三亚市政府,会办单位省科学技术厅、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科创体系建设、南繁产业发展、拓展产业链条、加强金融支持、强化政策支撑、推动垦地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协商交流,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李荣灿对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对提案办理质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崖州湾科技城是海南科技创新的主阵地,肩负着打造海南自贸港科创高地的重要使命,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是“省之要事”。提案主办单位和各会办单位要深刻认识推动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立足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联动,汇聚支持合力,下功夫解决好制约崖州湾科技城发展的突出瓶颈问题,提高自贸港科技成色。省政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履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提案督办,进一步加强调研协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破解难题,汇聚起推动崖州湾科技城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力量。

  省政协秘书长罗时祥出席会议。(记者黎鹏 通讯员李发强)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68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