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兴起学习高潮 为自贸港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2021-11-15 08:2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委宣传部:兴起学习高潮 为自贸港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11月14日,省委宣传部在海口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十个坚持”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是我们党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这一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潮。精心组织好新闻宣传、理论学习、百姓宣讲和阐释解读,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全会精神。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带头作用,当好学习宣传的排头兵。要以务实的作风,以全会精神学习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鼓足干劲,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斗争精神,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加强舆论引导,严守宣传舆论阵地,更好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记者尤梦瑜)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06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