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12月11日三亚开秀

2021-12-11 17:13   来源: 新华网

  12月11日,以“潮起海南 尚无止境”为主题的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在海南三亚开幕。12月11至15日,共有AWAYLEE 2022春夏发布会等6场大秀在三亚天涯海角风景区等地轮番登场。

  据悉,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联合了众多业界新锐设计力量和潮流品牌共同参与。

  开幕首日,时装周将迎来航天文创CASCI携手多品牌合作的跨界大秀。随后几天,“大方TAIFAR”“URLAZH有兰”“DRAMAHUS戏物间”等不同特色品牌一一亮相。

  此外,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积极为本土品牌助力,闭幕秀来自以传承、创新、时尚为文化理念的“布黎布舍”。他们纯手工黎锦设计制作的作品,特色元素灵感源于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

  本次活动除了邀请设计师、时尚评论撰稿人、服装采购商等专业人士参与外,还通过不同方式,让时尚文化走进大众生活。

  另外,本届时装周带来云看秀海边版。三亚湾海滩装置上,国际一线品牌2022春夏大秀的镜头不断闪现,让观众接收到海外最新时尚信息。各主题大秀现场还邀请了部分三亚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三亚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学生,近距离感受时尚文化的魅力。

  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由海南岛春季国际艺术展组委会 、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海南卫视 、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15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