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国际时装周上演海边浪漫时装秀

2021-12-13 08:29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12日,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在三亚湾海岸带来DRAMAHAUS 2022春夏系列大秀。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原题:海南岛国际时装周上演海边浪漫时装秀

  伴椰风海韵 秀春夏时尚

  12月12日下午,在三亚湾边,伴着习习海风,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迎来DRAMAHAUS 2022春夏系列大秀和大方TAIFAR2022春夏系列大秀。时尚走秀T台搬到海边,将潮流和自然完美融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时尚、浪漫的视觉盛宴。

  当天下午,首先亮相的是DRAMAHAUS 2022春夏系列大秀。成立于2019年的年轻品牌DRAMAHAUS 戏物间,以“戏剧影视艺术引领当代生活美学”为核心,此次是该品牌首次亮相国内时装周,展示其代表性作品。DRAMAHAUS 2022春夏系列大秀以“Drama girls’ vacation”为主题,整体服装造型大量运用了轻盈通透、有活力的春夏色彩,垂坠飘逸的丝缎类面料,搭配浪漫薄纱、手工钉珠等配饰,描绘出女孩在海边度假的浪漫轻松。

  傍晚的三亚湾,天空呈现一片金黄,成为绝佳秀场背景。18时许,大方TAIFAR2022春夏系列大秀浪漫开启。该品牌以“隐于海岛”为主题,带来40个服装造型。设计师用极简的形式将“天人合一”的理念融入产品,从设计、选材和制作的每个环节提高服装品质,延长产品使用周期。

  在拥有天然背景的三亚,呈现一场亲近海洋、贴近大地的时装秀,是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的一大亮点。此次秀场服饰在细节注入上颇具巧思,DRAMAHAUS戏物间创始人赵津介绍,结合此次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秀场的特点,特地选择了飘逸的面料,呈现灵动之感。在色彩搭配上,牛油果绿、香槟粉、天空蓝及香芋紫等低饱和度的色彩服饰,旨在突出少女感,呈现悠闲的度假氛围。

  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活动相关负责人邢玲介绍,本届时装周围绕天然秀场这一理念,希望以城市浪漫、时尚文化塑造IP,以海南的开放格局呈现崭新时装周的自由活力,通过时装周吸引众多潮流品牌共同参与,利用三亚地域区位优势,吸引更多国内外品牌冬季到此举办新品首发活动。(记者徐慧玲)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5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