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开始移交

2021-12-17 08:21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14日,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项目工作人员在安装立体货架。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

  近日,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项目全面进入项目移交阶段,预计明年初正式投入使用。

  12月15日当天移交的3号楼为附件维修厂房,可满足未来生产、办公、技术研发需求,业务范围涵盖电子、电气部件、气动部件、热交换器、机械液压、复合材料等,自修比例可达90%以上。

  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内维修深度最大、综合能力最强的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拥有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的飞机喷漆企业,是国内最先进的“一站式”飞机附件维修中心,也是海南首例大型一站式维修基地。

  项目位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东侧,总投资16.2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4.8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大修定检机库、喷漆机库、附件维修厂房、国际航材存储交易中心、运营中心、动力站、氧气车间、瓶体车间、危险品库、化工库及安检门房等设施。项目已引进技术人才1000余人,后续将带动就业超2000人。(记者邵长春)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7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