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2022-03-16 08:3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十位文艺工作者获表彰

  近日,第三届海南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名单公布,冯伟、刘小莉、吴名驹、何素丹、张杰、林川媚、周琳琳、赵媛、黄丹、樊萍等10名文艺工作者获得表彰。

  受表彰者分别来自戏剧、音乐、舞蹈、摄影、影视等多个门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践行党的文艺方针,始终坚持品艺兼修,扎根海南沃土,讲好中国故事,彰显时代风貌,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海南自贸港文化软实力,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等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文联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弘扬德艺双馨精神,在文艺界形成风清气正、崇德尚艺的良好风气,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人才和精品力作,造就一支德艺双馨的文艺队伍,推进海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文联在表彰决定中希望海南广大文艺工作者以受表彰的文艺工作者为榜样,牢记文艺工作者的光荣使命,自觉把个人艺术追求同党和人民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人民创作更多的文艺精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记者昂颖)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