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海南农垦集团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

2022-04-24 08:18   来源: 海南日报

  4月23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海南农垦集团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向他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走访中,毛万春与省政协委员王兰、王永鹏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认真履职、勤于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座谈会上,海南农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省政协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反映社情民意,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城乡及垦区一体化协调发展、南繁产业和天然橡胶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毛万春指出,海南农垦集团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国际水准、找准定位、真抓实干,努力在自贸港建设中再立新功,有所作为。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要加大科研投入,做好产学研用融合,加快项目建设,切实扛起推进南繁、天然橡胶国家战略的责任担当。要强化主动意识和共赢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垦地一体化协调发展。在海南农垦集团工作的省政协委员要发挥“领头雁”的作用,认真履职尽职,通过政协平台推动解决海南农垦更多实际问题。省政协将积极为海南农垦集团鼓与呼,助力企业解决好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89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