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斓:将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带回一线

2022-04-28 15:46   来源: 新华网

  “党代会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新蓝图、指明了新方向、开拓了新思路。”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海南文昌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斓表示,通过对报告的学习,对未来五年海南的发展,特别是省重点项目及未来产业发展充满期待。

  “坚持高质量发展,建设产业聚焦、区域协调的自由贸易港”“坚持生态立省,建设生态一流、绿色低碳的自由贸易港”。报告里,让丁斓最为关注的,莫过于这两条。“我们是承担项目具体实施的平台公司,这次报告,字字珠玑,也指明了未来5年,我们项目建设的一个方向。

  丁斓表示,她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将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带回一线,立足本职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张瑜)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