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行美国企业专场推介会

2022-05-26 08:2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举行美国企业专场推介会

  向线上参会的中国美国商会及知名企业代表推介海南自贸港

  5月25日,海南自贸港美国企业专场推介会举行,向线上参会的中国美国商会以及一批知名企业代表推介海南自贸港。此次推介会透露,海南与美国企业的合作不断深化,近年来一批美国投资者在琼设企。

  此次推介会由省商务厅和中国美国商会联合举办,来自花旗银行、和睦家医疗、康宝莱中国、爱德曼国际公关、摩根大通等企业的80余名代表参会。会上,我省相关部门和园区代表先后就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和投资机遇、金融产业发展情况及政策优势、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情况和政策优势等进行了推介,并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中国美国商会密切关注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将海南作为会员企业投资优选地,2019年、2021年多次率团来琼调研,了解政策,开展项目对接。

  在投资设企方面,近年来,我省新设一批美资企业,涉及金融、医疗、贸易、生物科技等领域,索斯福股权投资、和睦家医疗、晖致医药、邓白氏数据等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海南。(记者罗霞)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8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