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第四届“双创”峰会召开

2022-07-09 09:28   来源: 海南日报

  7月8日上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四届海归创新创业海南自贸港峰会在三亚召开。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康耀红宣读海南归国留学人员致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苗延红在致辞时表示,海南正全力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机遇期,蕴含着无限商机和美好前景。海南坚持人才优先,建立健全更具吸引力的引才、用才、留才机制,营造宜业宜居的人才发展环境,让各类人才在海南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真诚邀请广大海归企业家和留学归国人才来海南自贸港实现人生抱负,共创美好新未来。

  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代表欧美同学会致辞。他说,欧美同学会创办创新创业峰会,搭建了持续展示留学人员“双创”风采和成果的平台,希望广大留学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增强强国有我、只争朝夕、主动作为意识,在“双创”之路上不断把握中国机遇、人才机遇。

  会上,10位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作主题演讲,5位海归代表人士及知名企业家分享“双创”经历。(记者昂颖 况昌勋)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