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和GRE考试主办机构ETS将落户三亚

2022-07-12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托福和GRE考试主办机构ETS将落户三亚。这是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获悉的。

  ETS旗下托福家族、GRE和托业考试将在考试服务、教师培训、职业教育等领域与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共同探索合作发展道路,不断推进教育资源优质扩容,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ETS将在三亚中央商务区设立办公室,园区将全面配合企业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障企业用好用足海南自贸港政策,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海南省“十四五”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规划》,海南省计划到2025年引进建设国际高中、国际幼儿园15所左右,引进3所以上境外理工农医类高水平大学和职业院校独立办学。力争国际留学生达到1万人以上,国际教育消费回流5万人以上。(记者周月光)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2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