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举行第二届消博会参展商企业代表见面会

2022-07-25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7月25日至7月30日在海口市举行。7月24日下午,省政府在海口市举办消博会参展商企业代表见面会,与参展商企业代表共叙友情,探讨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与会参展商企业代表表示,去年举办的首届消博会取得成功,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市场机遇。今年希望通过第二届消博会这一窗口充分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加强与海南之间的交流合作,争取更多项目落地海南,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表示,消博会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聚集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海南也希望通过消博会展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形象,借助消博会平台与企业深化沟通交流,力促合作共赢。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参加见面会。(记者孙慧)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