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优先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举一反三解决共性问题

2022-12-09 09:0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海口市接访时要求

  优先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举一反三解决共性问题

  12月8日,省长冯飞在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街道办事处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听取大同街道龙昆下村村民代表的意见和诉求,推动问题解决。

  冯飞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关于将村集体留用地恢复原规划用途并归还村集体的诉求和意见,并与海口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商讨解决办法。海口市政府负责人现场表态,将依法依规加快推动问题的解决,短时间内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结果。

  冯飞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高度重视群众的合理诉求,发挥好信访部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群众诉求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全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优先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敢于直面问题,按照已明确的解决路径,推动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并指导村集体做好留用地的产业规划和开发,为村集体经济发展注入活力。政府部门要举一反三、主动作为,不断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分析研究个案背后的共性问题和原因,推动更多同类问题得到解决,全力提升政府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在自贸港建设中的获得感。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接访活动。(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19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