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01-05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1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率省总工会慰问团在海口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吴妚梅和10户在档困难职工代表,以及10家主要快递企业的30名快递员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慰问团一行询问了吴妚梅身体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她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扬爱岗敬业、热心公益的优良作风,在加快自贸港建设的热潮中树立好劳模标杆。慰问团为困难职工代表送去了慰问物资,并要求海口市总工会要继续做好对困难职工的帮扶保障工作,进一步巩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

  在海口圆通分公司,慰问团一行现场慰问了邮政、顺丰等10家主要快递企业的30名快递员代表,并为海口市快递行业“会站家”一体化项目揭牌。据了解,2022年,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指导帮助海口圆通分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开展海口市快递行业“会站家”一体化项目建设,旨在将其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和爱心驿站,为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群体提供一个“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的暖心场所。(记者邱江华 通讯员王云博)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25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