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春节不停工 力争“开门红”

2023-01-27 09:25   来源: 海南日报

  新春佳节,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参建人员选择坚守岗位,留琼过年,坚持春节不停工,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全力确保项目一季度“开门红”。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01.06亿元,占预算总投资165.3亿元的61.1%,主线路基土石方、涵洞基本完成,路基交验91.1%,桥梁墩柱完成98.3%,路面面层施工等稳步推进。

  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项目各参建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千方百计赶工期、抢进度,推动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建设再提速,奋力争取今年一季度“开门红”。

  1月25日(正月初四),在该项目一工区施工现场,项目已全面开工,党员带头表率、争创先锋,各施工班组工人坚守工作岗位,现场挖掘机、压路机、摊铺机等大型机械设备有条不紊地进行路基填筑、路面摊铺等工作。

  “环岛旅游公路项目计划于年底全线通车,眼下我们正在加紧施工的是下浦港大桥、鱼骨港大桥及光村大桥等重点控制工程。”该项目五工区生产副经理林炽乐说,为了实现兔年项目建设开门红,项目部积极响应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地过年号召,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该项目三工区控制性工程——感城港大桥施工现场则井然有序,40余名工人就地过年,坚守岗位、奋战正酣,抢工期、保进度,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为确保持续推进控制性工程文澜江大桥施工建设,该项目六工区提前谋划,统筹协调,确保关键岗位人员到位、大型机械设备作业不停,严守工程质量关、严把现场安全关,掀起建设热潮。(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钟芳瑞)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