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介入血管外科入选国家级双中心建设单位

2023-03-26 17:22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公布了一批国家级介入中心建设名单,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介入血管外科中心荣获“外周血管介入”和“肿瘤微创介入(肝癌)”双中心建设单位。同时,也是海南省内唯一获“双中心”建设的单位。

  据悉,本次遴选中,共收到相关单位报送的656份外周血管介入建设中心申请材料,最终确定入围外周血管介入建设中心共计129家;共收到相关单位报送的1291份肿瘤微创介入(肝癌、肺癌)建设中心申请材料,最终确定入围肿瘤微创介入(肝癌、肺癌)建设中心共计301家,其中肿瘤微创介入(肝癌)建设中心184家。

  据悉,国家级介入双中心建设单位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海医二院介入治疗硬件设施、科室管理、介入技术和带教能力得到国家权威机构和专家的认可,有望成为区域性微创介入诊疗和继续教育承接单位。(谭莹)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46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