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医院胸外科诊疗科普巡讲走进东方市

2023-04-16 09:33   来源: 新华网

  4月15日,海南省人民医院胸外科团队在东方市人民医院开展了海南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分会科普巡讲。

  现场,海南省人民医院胸外科主任陈锋夏详细介绍该院胸外科学科建设及团队建设。陈锋夏就肺癌发病率高、病例年轻化等特点,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强调规范诊疗及肺癌患者全程管理的重要性。

  该院胸外科副主任医师黄修明、胸外科主任医师李高、胸外科主管护师李懿丽、手术室护理师陈海佳,分别就甲状腺疾病的评估及规范诊疗、手汗症、自发性血气胸、胸外科手术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

  在授课结束后,与会医护人员也针对科室管理、患者诊疗及护理所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并共同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