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海口开幕

2021-10-04 08:2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海口开幕

  六大主题活动等你来嗨

  9月30日晚,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在海口白沙门公园沙滩正式启幕。此次活动围绕六大主题,开展百余场沙滩体育赛事活动,吸引更多游客来海南参与沙滩运动,促进“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

  欢快的歌舞《welcome to 海南》拉开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开幕式序幕。开幕式上,海口、三亚、文昌、万宁、乐东和儋州六个市县代表亮相并授牌。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中表现亮眼的海南沙滩排球运动员秦成达、陈秀峰、林美媚、谢虹、高紫娜、杨佳佳也惊喜现身活动现场,向大家分享此次参加全运会的感受,呼吁人们多多体验沙滩运动。

  据了解,2021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活动从9月30日持续至12月5日。除海口站以外,还将陆续在三亚、文昌、万宁、乐东、儋州等市县分别陆续推出以“活力沙足”“沙滩街球”“热浪沙排”“沙滩挑战”“落日沙马”“花海游跑”为主题的系列沙滩体育赛事活动。(记者赵优 实习生陈梦馨 通讯员李艺娜)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2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