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国庆期间“双减”督查不停歇

2021-10-07 07:2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口美兰区国庆期间“双减”督查不停歇

  查处7家无证校外培训机构

  国庆期间“双减”督查不停歇。10月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获悉,国庆期间,该区进一步加大对无资质培训机构的整治力度,共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9家,对7家无证校外培训机构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同时下达停止办学通知书。

  为了持续推进“双减”工作 ,美兰区在国庆期间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9家。其中希来教育存在违规补课行为,执法部门当场叫停教育教学培训活动,劝退正在上课的学生,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现场拆除无证校外培训机构广告牌7起,责令两所已办证机构自行拆除违规广告牌,3家自行拆除户内外广告招牌。其中,美兰区还对7家无证校外培训机构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同时下达停止办学通知书。(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陈尾娇)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3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