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团队首次走进三沙

2021-12-06 08:23   来源: 海南日报

  省教育研究培训院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团队近日赴三沙市永兴岛开展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活动。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活动,是省教育研究培训院和三沙市社工局自2019年启动“职业技能培训服务三沙项目”以来开展的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活动,首设中餐烹调师、美容师两项免费职业技能认定考试。

  省教培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活动做到了遵守程序、坚持标准、严格要求、保证质量。参加考核的学员共45名,其中参加美容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15名,参加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30名。考评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机构颁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作为学员今后就业、创业的凭证。省教育研究培训院将会同三沙市社会工作局,进一步针对驻岛军警民的需求,增加培训项目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记者陈蔚林)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3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