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海南陵水开赛

2021-12-10 19:08   来源: 新华网


2021年中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12月9日,2021年中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土福湾开赛。

  本次电动冲浪板公开赛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浙江、广东、吉林、四川、安徽等全国12个省市的18只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达70余人,分别参与男子动力冲浪板环圈竞速赛、女子动力冲浪板环圈竞速赛、男子动力冲浪板障碍回旋赛、女子动力冲浪板障碍回旋赛的角逐。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瑞林表示,电动冲浪板公开赛将为海南亲水运动季带来新的时尚元素,吸引更多游客、青少年参与到水上运动中来,同时推动本次公开赛的举办地土福湾片区,建设打造成面向国际并具示范性的全国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


参赛运动员正在冲浪比赛。新华网发

  本项赛事是今年海南亲水运动季系列活动之一,2021年亲水运动季以“亲水海南,运动天堂”为主题,以体育元素尽显开放姿态,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潜力,持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注入新动力,将海南建设成全球游客向往的亲水运动目的地。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中国盛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王赵洵)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