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到环新英湾地区调研

2022-01-02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儋州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到环新英湾地区调研

  全力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

  2020年12月3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儋州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徐启方等儋州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率领部分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到环新英湾地区调研,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

  徐启方一行先后到洋浦大桥、产城融合安居工程和航运大厦项目现场、洋浦滨海公园、白马井中心渔港、滨海新区等地,详细了解环新英湾地区详细规划和前期工作。徐启方指出,推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推动海南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决策。必须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动员大会特别是省委书记沈晓明和省长冯飞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重大历史机遇,团结一心、只争朝夕、开拓进取、实干担当,奋力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当前重点是要着眼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全局,坚持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落实好“稳、进、谋、新、变”的五个字总要求,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稳中求进、谋定后动,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环新英湾港产城建设,抓好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的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积极对接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促进生产要素自由便利流动,扎实推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当好自由贸易港政策压力测试的先行者和试验田,以实践实干实效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22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