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南渡江大桥主体工程完成

2022-04-20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4月17日凌晨,三永公路项目控制性工程——南渡江大桥主墩顺利合龙,标志着南渡江大桥的主体工程完成,为后续桥面系施工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三永公路项目由海口城建集团下属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代建,线路全长34.571公里,为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80公里,路基宽16米。其控制性工程——南渡江大桥全长699米,是三江镇、云龙镇、龙塘镇和永兴镇四个地区的交通要塞,承载着重要的交通任务和干线公路网络功能,对海口沿线城乡的交通和经济发展影响巨大。

  三永公路项目自2020年4月进场施工以来,持续保持大干快上的劲头,此次南渡江大桥合龙段长度为2米,高度为2.5米。路桥公司三永公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合龙前,项目各参建单位再次组织施工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精心组织现场施工细节,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合理配置现场人员,管理人员和施工班组24小时轮班进一步保障合龙施工工序有效推进,历时5个小时,南渡江大桥顺利完成合龙,保障了关键性工程通车的实现。(记者郭萃 通讯员蔡亦胥 吴丽珍)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57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