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开展为期7天的下乡上门评残办证服务

2022-04-21 16:54   来源: 新华网

  自4月18日起,海口市美兰区残联组织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评定医生开展为期7天的下乡上门评残办证服务,为行动不便、尚未办证、残疾证到期的肢体残疾人集中上门评残办证。

  当天,区残联工作人员带领评定专家医生分别走进蓝天街道、白沙街道、海府街道残疾人家中,共为12名行动不便、瘫痪在床的肢体残疾人评残办理残疾人证。

  据了解,区残联前期组织了各镇(街道)、村(居)残联专职委员对疑似家庭户宣传肢体障碍人员筛查政策和鉴定时间,逐一筛查,确定上门鉴定对象,并指导患者家属填写申请肢体残疾人鉴定表以及准备相关的材料,做到精准施策,让肢体患者享受门边办理残疾人证服务。

  “接下来,区残联将带领医生继续深入全区各镇街道为前期筛查出的280多名肢体残疾人评残办证。”美兰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陈尾娇)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