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召开“清廉省运会”承诺书集中签订仪式会

2022-07-01 08:4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儋州召开“清廉省运会”承诺书集中签订仪式会

  着力打造“清廉省运会”

  6月28日,儋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清廉省运会”承诺书集中签订仪式会。13家业主、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签订承诺书,落实全过程监督,建设“廉洁工程”,高标准推进省运会相关重点项目。

  据介绍,集中签订“清廉省运会”承诺书,旨在引导业主、施工、监理等单位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从业、廉洁从政这根弦,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为“清廉省运会”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连日来,儋州市纪委监委项目督查组,深入儋州市体育中心场馆项目现场、周边市政道路工地等进行实地督查,对省六运会场馆建设、设施配套及交付验收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查组采取了“一看二询三查四记五回头看”的方式进行督查。“看”即看项目现场、办公场所,看是否在施工作业、相关人员是否出勤在岗;“询”即询问相关干部职工及群众,业主、部门及相关责任领导、具体负责人开展了哪些工作,部门服务是否到位,是否在主动作为;“查”即查看相关材料,看相关工作推进是否有记录台账;“记”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时记载,第一时间反馈责任单位整改落实;“回头看”即跟踪监督问题整改,工作不完成不收兵。(见习记者曹马志 记者林书喜)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79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