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出台稳经济助企纾困六大特别措施

2022-07-11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东方出台稳经济助企纾困六大特别措施

  帮助企业发展 激发消费活力

  日前,东方市印发了《东方市落实超常规稳住经济大盘行动工作方案》《东方市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采取落实超常规稳住经济大盘行动八大措施和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六大特别措施,切实帮助企业恢复发展、激发全社会信心活力。这是海南日报记者从东方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的。

  在扩大有效投资上,东方将实施项目投资百日攻坚行动,对在建入库及新开工产业项目全年完成投资超出年度计划投资额的,按超出计划部分给予项目业主1‰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在刺激消费市场上,东方持续发放消费券,开展东方特色农产品线上促销活动;在支持旅游会展上,实施旅游业恢复重振行动,打造“旅游文化购物特色一条街”,组织“旅游+美食”“非遗+美食”等活动;在扩大餐饮服务消费上,鼓励市内大型商场、超市、住宿餐饮等行业另行配套促消费活动,持续拉动消费;在鼓励汽车消费上,支持在东方注册法人的东方市汽车行业协会和汽车销售企业开展购车补贴、以旧换新(不含二手车)等促销活动;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上,坚持“房住不炒”,因城施策推动商品住宅项目有序建设。(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