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07 08:39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万宁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禁毒办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

  万宁市普法办、市司法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线上“宪法周有奖竞答”活动。在三更罗镇新中中心学校、新中中学,活动通过宪法晨读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讲座等形式开展,万宁市司法局三更罗司法所相关负责人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授了宪法的地位和基本内容,并挑选出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宪法法条进行讲解,同时从宪法延伸到《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领域讲述了法与生活的关系,引导同学们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记者良子 通讯员陈家望)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18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