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和乐镇发布农产品公用品牌“和乐贡品”

2022-12-21 08:31   来源: 海南日报

  近日,万宁市和乐镇正式发布农产品公用品牌“和乐贡品”。自此,和乐蟹、和乐粽子、跑海鸭蛋……众多和乐镇优质农产品,有了共同的名字。

  据介绍,近年来,在万宁市农业品牌发展的大框架下,和乐镇积极培育一批产值过亿的产业园区和龙头企业,扶持新型经营主体。目前,和乐镇农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层次稳步提升,初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农产品生产、加工,旅游,电商,物流等三产融合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据和乐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和乐贡品”作为名称,“贡品”字面蕴含着“文化和品质”,消费者可以通过“和乐贡品”品牌,感受到和乐镇优越生态和优质农品,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主旋律。“和乐贡品”公用品牌Logo在主体形象设计上,以中国龙舟小镇中腾龙的形象为创意原点,隐喻着和乐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小镇精神,同时,结合和乐镇的地域属性和产品属性,融入了港北小海、六连岭、龙舟、和乐蟹、和乐粽子、跑海鸭蛋等元素,充分展现出和乐镇山海的生态环境、多姿多彩的文化底蕴、有滋有味的特色农产品。

  该负责人介绍,“贡品优选 品质保证”是和乐镇给出的农产品承诺。和乐镇将着力提品质、打品牌、延链条、拓市场,做大产业规模、做优产品质量、做强产业品牌,持续提升市场价值、生态效益、民生红利,将优质产品与重大项目结合共同打造成“有官网认可、有政府扶持、有品质保证、有地方特色”的品牌,建立和乐镇新农业形象,提升和乐镇农产品竞争能力,为和乐镇优质特色农产品持续赋能。(记者张惠宁 通讯员曹诚诚)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2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