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船徜徉海口湾 扮“靓”椰城夜景

2023-01-24 11:53   来源: 新华网


游客乘坐游船“海南之星”观赏海口湾夜景。新华网发

  “今天有幸免费乘坐游船欣赏海口湾夜景非常享受,我还想再来一次!”1月22日晚,市民王女士在乘坐大型游船“海南之星”观赏海口湾夜景后激动地说。

  据悉,为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扮“靓”海口湾,海口市美兰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海南南海明珠游轮有限公司,在大年初一至初三每天发船一个班次,邀请市民代表、媒体、旅游业界同仁等同乘“海南之星”,共赏椰城夜景。“海南之星”将于今年元宵节投入试运营,不断丰富提升市民体验和游客夜间娱乐生活。届时市民游客可购票,登船游览美丽海口湾。


游船“海南之星”扮“靓”海口湾。新华网发

  为保证“海上看海口”游船的常态化运营,项目结合水域环境建立了安全管理体系,全方位保障全景观光客船水上交通安全。(陈尾娇 王晓颖)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3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