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首届好声音“大时代虫草杯”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举行

2023-01-29 08:56   来源: 新华网


决赛现场,为冠亚季军颁奖。新华网发

  2023年1月26日晚,海南临高首届好声音“大时代虫草杯”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临高开赛。18名选手同台竞技,角逐奖项。

  总决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为观众献上了《挑着好日子山过山》《小河淌水》《来生来世把你爱》《阿刁》等动人歌曲。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奖、优秀奖、最佳人气奖。


决赛现场。新华网发

  临高首届好声音“大时代虫草杯”青年歌手大赛旨在为广大歌手营造一个丰富自我的业余文化生活气息,加强临高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展示该县青年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不断提高青年歌手自身音乐艺术素质,传递正能量。(王小芳 陈日升)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31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