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十所村整体搬迁安置项目预计今年6月底交付使用

2023-02-06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2月3日,在东方市十所村整体搬迁安置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各楼栋已建成,部分工人正在对项目市政道路铺设路沿石、透水砖等,部分工人浇水、种草等,加紧开展园林绿化,还有一部分工人对楼栋室内装修进行收尾等。自大年初十以来,该项目陆续有工人返岗复工,整个项目预计今年6月底全面竣工交付使用。

  “目前已有200多名工人返岗、投入建设,全力冲刺‘交付期’。”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安置房项目专业工程师秦阳阳说,当前已制定了详细的节点计划,严格按照“逐段成型、配套紧跟、附属收尾”的施工组织思路,把控总体方向,并且阶段分析、宏观部署,坚持“样板引路”,突破各节点工期目标,努力打造精品民生工程。

  据悉,东方市十所村整体搬迁安置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也是东方的重要民生工程。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4.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9.7亿元,2020年4月开工。建设内容包括住宅楼、商业铺面、社区配套用房、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公共服务设施工程以及公共市政道路等,新建安置房2870套,可安置居住人口8775人。(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