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时尚玩法精彩纷呈

2021-10-01 09:19   来源: 海南日报

  9月30日下午,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2021年国庆黄金周新闻通报会获悉,2021年国庆黄金周,三亚为国庆假期旅游市场的安全、平稳、有序做足准备,将以精彩纷呈的旅游产品和优质周到的旅游服务迎接四海宾朋。

  三亚各大景区景点纷纷出奇招为游客解锁鹿城新玩法。蜈支洲岛旅游度假区推出“我在蜈支洲岛与国旗合影”等主题活动。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将推出激光水幕秀、水上飞人秀、烟花秀等丰富的演艺活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将推出穿汉服免费打卡“三亚之眼”摩天轮活动,丰富市民游客的假期体验。

  丰富的夜游主题活动也将成为黄金周的三亚旅游市场的亮点之一。目前,三亚正着力打造“夜游三亚”“夜玩三亚”“夜购三亚”等特色活动,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支持有条件的景区等场所开放夜间旅游、延长开放时间或增加夜间表演场次。(记者徐慧玲)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2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