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崖州区:露天猜灯谜 民俗趣味多

2022-02-15 08:33   来源: 海南日报

  2月1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崖州区获悉,元宵节期间崖州区将推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和文体活动,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让市民游客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系列活动以“崖州春韵闹元宵”为主题,既有露天猜灯谜、元宵花市、歌舞文艺晚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也有汉风花草灯手工活动、古筝演绎、汉风打卡集市、糖葫芦制作等别出心裁的元宵喜乐会,为市民游客献上元宵文化大餐。

  据悉,2月14日至15日,三亚市崖州区旅文局和崖州区东关社区陆续推出元宵品鉴、元宵花市等活动;2月14日至16日,崖州区委宣传部、崖州区旅文局以及崖城村委会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们的节日·元宵—欢天喜地闹元宵”“群众大舞台—2022年崖州区本土传统文化文艺汇演”3场歌舞文艺晚会。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将于2月15日举办元宵喜乐会,汉风花草灯手工活动、投壶等精彩文化活动不容错过。(记者徐慧玲)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37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