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禁毒办收看禁毒“清源断流”专项行动视频会

2022-05-13 16:34   来源: 新华网

  5月12日,海南省禁毒办组织召开全省禁毒“清源断流”暨“春夏攻势”专项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海口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并召开续会。

  全省视频会上,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全省市县区禁毒绩效考评情况、全省禁毒“2022春夏攻势”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全省“清源断流”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对“清源断流”“春夏攻势”进展情况进行点评。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海口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林晓东主持召开续会,就绩效考评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及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意见。

  会议强调,海口市禁毒办下发了《关于第二季度禁毒工作攻坚冲刺提速增效的通知》,各单位要对标各自职责任务,强化措施,圆满完成第二季度工作任务。一是挖掘典型经验、创新形式,营造浓厚禁毒舆论氛围;二是聚焦缉毒执法,坚持以打开路,继续保持高压震慑;三是强化吸毒人员管理与戒毒康复措施,切实杜绝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风险隐患;四是全面加强制毒物品管控与制毒原植物踏查,继续保持易制毒化学品流入制毒渠道“零纪录”等。

  海口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警察支队支队长方向明要求,一是认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各区各单位要立即向主要领导汇报此次会议精神,汇报本部门工作及第一季度考核得分排名情况,抓紧抓实全省禁毒绩效考评工作。二是研究吃透全省禁毒绩效考评项目内容,完善细化本部门冲刺攻坚提速增效各项工作措施。三是压实责任,强力推动禁毒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普文浩)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