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启动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服务活动

2023-04-19 08:47   来源: 海南日报

  4月18日,三亚市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服务活动启动,通过多项举措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能力提升。

  据悉,此次开展的2023年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服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涵盖建立三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评价体系;常规性开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活动;开展“专精特新”企业、“小升规”中小企业挖掘梯度培育;重点企业运行监测;上市专项服务;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服务等内容,持续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

  “如何将自己企业脱虚向实、做大做强?”当天,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法治战略与管理重点实验室”研究员王琦针对中小企业促进法、中小企业款项支付等内容进行解读,增强中小企业依法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三亚国际商事调解中心理事长汪印琪就保护中小企业投资者合法权益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小投资者中常见企业经营过程中突出的股权、合同类型纠纷,助力民营企业规避投资风险,提升中小企业投资者自我保护能力。(记者李梦楠)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6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