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布查处的24起涉旅违法违规案件

2023-04-29 08:5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公布查处的24起涉旅违法违规案件

  将持续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维护旅游市场良好秩序

  连日来,我省持续加大对旅游市场的综合整治力度,严厉查处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旅游市场规范有序。4月28日,我省集中公布24起涉旅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

  本次公布的案件主要涉及非法揽客、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诈骗客人钱财获取不当利益、开展“低价游”、虚假宣传、冒用旅行社工作人员进行招摇撞骗、导游辱骂游客、胁迫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公布的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违规的企业和个人,主要是由省、市县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在综合整治、专项治理、市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

  “五一”假日期间,我省将进一步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维护旅游市场的良好秩序,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海南旅游消费环境。(记者刘晓惠)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57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