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主席会议-新华网


省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2024-01-26   10:38:0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省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审议省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文件

  1月25日下午,八届省政协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审议省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文件。

  省政协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组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省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

  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袁光平、骆清铭、刘艳玲,秘书长罗时祥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