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省政协委员所在单位走访看望政协委员

2021-10-12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

  10月11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到海南大学、省税务局等省政协委员所在单位,走访看望政协委员,了解政协委员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听取政协委员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政协委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海南大学,毛万春与学校主要负责人和省政协委员亲切交流,他指出,近年来,海南大学各项事业发展迅速。希望海南大学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办学标准,对标自贸港建设标准,找准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定位,培养储备更多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的人才。要注重开放,用超前的战略眼光,主动介入和引领,创建世界一流学科,为海南的教育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注重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始终绷紧弦,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把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省政协要呼吁方方面面给予海南大学更多更好的帮助和支持。

  在海南省税务局,毛万春听取省税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对税务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海南税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为市场主体发展创建国际一流税收营商环境。要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要求执行税收优惠政策。要展现税务新风貌、新作为,蹄疾步稳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走访中,毛万春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凝心汇智、献计出力,展现政协委员一线作为。(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4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