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不断提高风险防控工作水平

2021-11-17 08:2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参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分组审议讨论时指出

  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发现问题 不断提高风险防控工作水平

  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参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分组审议讨论。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发现问题,不断提高风险防控工作水平。

  各位参会人员围绕全会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充分肯定近一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围绕风险防范、税制改革、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冯飞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他指出,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务实、增强信心、催人奋进。一年来,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海南自贸港建设亮点频现,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要对当前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增强使命感、紧迫感,保持经济发展良好态势。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推动自贸港高质量建设中找准本地区本领域发展定位。要坚持“项目为王”,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产业集群。要提高政府效能,盯紧年度工作目标,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

  冯飞要求,风险防控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把其贯穿自贸港建设全过程,做到主动发现问题、掌握问题。要寓监管于服务,结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提高精准防控能力。(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