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在定安开展南渡江巡河及综合调研等工作

2021-12-29 08:33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27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定安县开展南渡江巡河,围绕槟榔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南丽湖片区开发建设等主题开展综合调研。

  毛万春一行来到南渡江大底桥河段,实地察看了南渡江水环境保护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河长制落实有关情况的汇报。毛万春指出,定安要提高认识,始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树立良好生态形象,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执行力,持之以恒地推动生态环境治理见实效。

  海南绿槟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槟榔深加工的企业。毛万春在企业调研时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产品技术研发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当地党委政府要争创一流营商环境,以“店小二”的姿态和作风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在龙湖镇安仁村,毛万春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庄整体规划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情况。毛万春指出,安仁村要学习借鉴外省发展集体经济振兴乡村的好经验。要以“文化为魂、水系为韵、生态为媒、产业为基、特色为要”的思路挖掘亮点,以全域旅游推动乡村振兴。要通过农村“三变”改革,让农民更多参与并分享乡村产业振兴的收益。

  在定安期间,毛万春还前往中铁诺德丽湖半岛项目、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调研。(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