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冯飞向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2022-03-09 08:5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冯飞向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并勉励大家

  发挥“半边天”作用

  为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北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海南代表团副团长、省长冯飞,向参加全国两会的我省女代表、女委员,向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沈晓明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广大妇女同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最前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攻坚克难、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彰显了巾帼贡献、巾帼力量、巾帼担当。

  沈晓明指出,当前海南正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广大妇女同胞释放创造活力、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为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维护好妇女合法权益,推动新时代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特派记者 况昌勋)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45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