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报告征求省级离退休党员干部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2-04-01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省级离退休党员干部意见座谈会召开

  沈晓明李军出席

  3月31日,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省级离退休党员干部意见座谈会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

  阮崇武、汪啸风、卫留成、陈玉益、王广宪、钟文等省级离退休党员干部出席会议。大家围绕加强党的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改革创新、引进产业项目、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做好撂荒地复垦、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教育、保护黎苗文化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晓明边听边记,并就老同志关心的问题作了回应。他指出,未来五年是横跨全岛封关运作前后的关键期,是风险高发期和压力测试期,也是海南干部能力提升期和经验积累期。开好省第八次党代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工作,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局至关重要。各位老同志基于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对海南的深厚感情,就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逐条研究、充分吸收,努力形成一份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方向清晰、措施明确的高质量报告。

  省领导徐启方、孙大海参加座谈会。(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2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