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2-04-15 08:2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4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冯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凸显了海南在全国改革开放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为持续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府系统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冯飞要求,政府系统在学习贯彻中要做到“三个结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结合今年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清单,认真对照学习,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要统筹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拓展“查破促”、“比学赶超”常态化、能力提升建设年等活动的开展,以专题调研、现场体验式学习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部署细化其中政府系统需落实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项目化、可操作、可考核。

  沈丹阳、冯忠华、闫希军、王斌、倪强、符宣朝出席,王路列席,并分别作交流发言。(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6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