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

2022-04-19 08:3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

  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4月17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协商督办座谈会,就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支持建设白沙至什运快速出口路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人省政协委员、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协主席符英兰介绍了提案主要内容。她介绍,建设白沙至什运快速出口路,将使全省高速公路网络体系更加合理,有利于加快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族团结,也有利于促进山海旅游资源互动发展和整合开发,打造海南旅游精品线路。

  提案主办单位、提案协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从不同的层面提出意见建议。

  毛万春对相关单位开展提案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解决交通问题是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办理《关于支持建设白沙至什运快速出口路的建议》提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白沙要探索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具体路径,在保护好的同时也要发展好;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在把保护环境放在优先位置的前提下,各承办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从各自方面研究论证提案的可行性,争取早日拿出可行性方案。省政协将进一步做好助推,加强与提案各承办单位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提案办理情况,与各单位齐心协力推动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蒙晓灵,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