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在三亚调研节假日旅游市场运行情况

2022-05-03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在三亚调研节假日旅游市场运行情况时强调

  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力促旅游市场尽快复苏

  5月2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到三亚调研节假日旅游市场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三亚市民游客中心,沈晓明通过智慧旅游监管系统,详细了解三亚旅游市场恢复情况,听取“五一”促销、客房销售、航班进出港、离岛免税购物等情况介绍。

  沈晓明强调,要用好用足离岛免税购物政策,拓宽线上线下渠道,加大促销力度,放大消费券对旅游经济的促进作用,提升旅客接待服务水平,推动旅游市场尽快复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三亚贡献。要落实好助企纾困措施,帮助旅游企业降低成本、更好发展。要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

  沈晓明还分别前往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和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科研工作者。

  省领导周红波、巴特尔参加调研。(记者周月光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1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