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服务保障

2022-06-06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调研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时要求

  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服务保障

  力争交出高考工作“满分答卷”

  6月5日,省长冯飞前往海南华侨中学、省考试局调研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听取考务准备、考点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海南华侨中学考点,冯飞实地检查考场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英语听力设备准备等情况。在省考试局,冯飞通过海南省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以视频连线方式调度三亚、儋州、五指山、东方、临高等市县高考准备工作。

  冯飞指出,今年高考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全国最大规模的有组织社会活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考生数量增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天气多变等新特点,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保障今年高考安全顺利进行。要深入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考试组织带来的各项挑战,完善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做到“应考尽考”。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做好各环节考生服务保障工作,按照预案处置突发情况,减少极端天气对高考带来的不利影响。要维护好考场秩序,坚决防范考试舞弊等行为发生,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力争交出高考工作“满分答卷”。

  省领导杨晓和、王路,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分别以视频连线和现场方式参加调研。(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71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