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对接会举行

2022-07-12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举行工作对接会

  冯飞出席并讲话

  7月11日,我省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在海口举行工作对接会。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海南省和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整治“一刀切”“层层加码”等情况汇报。工作组指出,海南省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借鉴其他地区经验,采取快速有效行动,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做到科学精准防控,不在限制社会活动、群众出行方面“层层加码”。

  冯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工作组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南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警惕,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场所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快速有效确定源头,清晰梳理传播链条,并根据核酸检测结果,科学精准有序推进分区分级管控,同时加强对发热门诊、药店的管理,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全省之力打赢海口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领导罗增斌、王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组长、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雷正龙参加会议。(记者尤梦瑜 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23477